娇雀

普厨&何九华唯粉

一家人

        路德维希认为他有两个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哥​叫罗德里赫,二哥叫基尔伯特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家三口生活得十分宁静温馨,如果忽略经常性的炸厨房的声音与kesesese的笑声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晚罗德里赫都会在路德维希睡觉前为他讲睡前故事,从海顿到肖邦,虽然路德维希觉得自己并不需要,但每当想要拒绝时,看到那略带威胁的红眼睛与有些忧伤的紫眼睛,路德维希便无奈地自己掖好被角,规矩地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示意大哥可以开始了。无论怎样的故事在那过分温柔的声音中都起了催眠效果,像午后的戚风蛋糕,软暖软暖。

       在路德维希将睡之际,两个晚安吻轻轻落下,一个蛋糕味的,一个啤酒味的。“我更像他们的儿子,而不是弟弟。”这样想着,路德维希睡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到路德维希16岁时,情况发生了改变。小路德头一次对自己的身份产生了怀疑,尤其是他看到同班同学的费里和他哥哥罗维诺时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为什么长得这么像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ve~因为我们是兄弟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岂可修!真是笨蛋,连这都不知道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只是偶然。”小路德自我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晚,罗德里赫放下手中的书,有些担心地问赖在他房里不肯离开的基尔伯特:“你有没有觉得今天晚饭时的小路德有些不太对,他连土豆都没吃,反而,em....一直盯着我们看。刚才道晚安时,他表现得很抗拒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kesesesese~怕不是到了叛逆期,和本大爷当年一样。”捏了捏罗德里赫的脸,基尔伯特把头搭在罗德里赫的肩膀上,沉下声音道:“明天本大爷就找他谈谈,所以,今天.....本大爷要睡你  这儿!”用鼻头蹭了蹭罗德里赫发红的耳垂,趁他还未回神时,基尔伯特已躺倒在床上。“真是位笨蛋先生!”罗德里赫无奈地摘下眼镜,温柔地揪了揪那人的银发,“无理取闹,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。”这样说着,却轻轻地掀开了被子,向那具温暖的身体贴过去。

tbc(可能)

kesesesesesesesesesesese(我是凶残的分割线)

 问:如何让一家人的姓氏整整齐齐

 答:让大哥变成二嫂。

依旧沙雕文

上次打错了tag,只能重发🌚🌚🐧🐧
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